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云曙碧》

发布时间:2018-01-27 21:23: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学习弘扬优秀共产党员云曙碧同志的先进事迹,按照旗委组织部文件安排,10月27日,乌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云曙碧》。

影片中,云曙碧老人帮助困难群众的每一个事例都深深感染着大家。云曙碧同志用奉献和爱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她以共产党员的爱和信仰走出一条革命的人生之路;她高度的敬业精神、高尚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令人敬仰。她对党忠诚、为民尽责、恪尽职守、克己奉献的精神也为当下的共产党员树立了新的标杆。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德风采,像云曙碧同志一样,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为患者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为服务患者的水平和能力,真正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乌中旗卫计局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