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吃动平衡 健康体重 乌中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01-27 21:00: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全面普及辖区内居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实现到2017年底全旗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12%的目标,按照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专家走进乌拉特中旗大公热力公司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巡讲活动。

课堂上,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保健科白素红主任针对乌拉特中旗居民的生活方式、健康观念、膳食结构等特点,对合理膳食、限盐限油、适当运动、心理平衡、合理用药等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及慢性病的预防等方面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精美幻灯片,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为大公热力公司的干部职工进行详细的讲解,5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巡讲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

此次健康巡讲活动受到大公热力公司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改变平常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倡导和传播“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理念,为推动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乌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白素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