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7 20:57: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2月4日是第4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12月3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20余名工作人员,在海流图广场积极参加了由乌中旗宣传部、司法局和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组织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结合卫生计生行业特点,重点就《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传染病防治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疾病预防、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购物袋200余个,接受咨询150余人次。(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