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7 20:57:0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3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在旗卫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兵、组织一室主任吕翔顺到会指导并讲话。来自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44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旗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吕翔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召开中共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共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旗卫计局局长贾向民代表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副局长李刚向大会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7名委员,组成第一届委员会。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兵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成立党委的重要性,要把全旗卫计系统的党建工作进一步统筹起来,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委的职能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核心引领功能;三是要全面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推动卫计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旗卫计局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贾向民同志为党委书记,郭晓美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向民同志要求新一届党委:一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升“四种意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加强学习,精诚团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职,服务好群众;三是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密切结合,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乌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