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开展2017年“世界避孕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7 20:49: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9月27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在海流图广场举行了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为主题的义诊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摆满了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红色条幅悬挂于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一侧,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避孕药具知情选择、卫生保健等知识,引导大家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正确地使用避孕措施,从而保护自己与伴侣都不会受到意外妊娠及流产的伤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25份,避孕药具390盒,咨询人次280人/次,旨在倡导并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关爱自我,关爱伴侣,认识到避孕也是一种责任――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