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市“百姓名嘴”宣讲团专家走进乌中旗卫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6 17:48: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乌中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市委宣传部和旗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1月2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邀请巴彦淖尔市“百姓名嘴”宣讲团专家、乌拉特后旗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刘淑霞走进乌中旗卫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卫计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学习。

刘淑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

刘淑霞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旗卫计局党委要求全旗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百姓名嘴”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在“学”的基础上下功夫,在“懂”和“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学习党章,学“真经”、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运用个人学习、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在系统内凝聚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大力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要创新形式,注重效果,突出重点,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旗卫计系统落地生根,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为全旗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