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行风评议找问题 整改落实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2 21:03: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加强全旗卫生和计划生育行业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旗卫计事业健康协调发展,按照旗委、政府、纪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7年10月31日卫计局组织参加全旗2017年度政风行风第八小组评议会。

会上,5位卫计政风行风聘任的监督员分别就卫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进行点评,并在规范医疗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卫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认真答复、记录。

通过此次集中评议会议,卫计局认真梳理意见,总结和完善工作方式,全力整改存在的问题,极探索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改进政风行风,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积极做到以评促纠、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评议见成效。(乌中旗卫计局马全发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