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召开海流图镇旗、镇人大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20:55: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10日,海流图镇旗、镇人大代表选举第六选区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投票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共有395名选民参与投票选举,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会议由我院院长崔忠义主持,投票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国歌。

为了保障选举会议依法依规顺利进行,努力营造换届选举纪律氛围,确保本次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田长生宣读了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民投票注意事项,选民们认真聆听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上午10点半,选举投票正式开始,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按照既定程序进行,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现场组织有序,秩序井然。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代表群众利益,积极履职,为广大人民群众作出应有的贡献。(乌中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