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20:56: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11月10日旗人民医院邀请党校副校长董超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宣讲,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董校长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系统性地作了介绍。

会议气氛热烈,干部职工认真做笔记,现场多次响起掌声。董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为全院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宣讲。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内容全面、内涵丰富、特别及时,让我们充分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让我们有干好下一个五年工作的信心。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行动,从本职岗位做起,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乌中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