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政府副旗长孙春梅调研全旗卫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17:43: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20日,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春梅深入旗卫计局,就全旗卫生计生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孙春梅副旗长听取了旗卫计局局长贾向民关于全旗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卫计系统基本情况、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存在的困难。孙春梅副旗长对2017年全旗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医疗卫生事业关系到14万中旗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旗卫计局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一定要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心全意为群众的健康服务。

对做好今后工作,孙春梅副旗长从四个方面进部署,一是临近年底,卫计局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对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对没完成的工作要加快进度,一定做好年底验收准备工作,确保2017年完美收官;二是2018年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合理安排,确保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具体;三是岁末年初,要做好系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年底验收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四是今后工作中将陆续深入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调研,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中旗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长,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14所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