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评审组对乌拉特中旗创建“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9 17:42: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14日,以自治区卫计委卫生应急办刘军强处长为组长的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化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抽查材料的方式分别从体系建设、预案和制度、信息化建设、队伍和装备、培训演练、社会动员、监测预警、事件处置八个方面,对乌拉特中旗创建“自治区卫生应急规范旗”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巴市卫计委副主任徐正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春梅、卫计局局长贾向民及政府办、财政局、农牧业局、教育局、安监局等5部门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在评审验收座谈会上,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春梅从基本情况、组织保障、机制建设、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乌中旗卫生应急工作开展情况。评审专家组对我旗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旗旗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卫生应急工作,积极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经费到位及时,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有力,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随后,考核验收专家组先后深入到旗疾控中心和旗人民医院的应急物资储备库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今后,乌中旗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不断加大卫生应急工作资金投入力度,拓展工作内容,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高卫生应急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