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举办2017年第二期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11:33: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提升乌中旗蒙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创建“全国基层蒙医药中医院先进单位工作”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充分发挥蒙中医药在预防、医疗、保健中的独特优势,12月8日,旗卫计局与旗蒙中医医院在蒙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蒙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 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苏木镇卫生院、嘎查村卫生室、个体医疗诊所的80余名蒙中医药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巴市蒙医医院主任医师毕力格巴特尔、巴市中医院主治医师成海青,分别用蒙语和汉语为参训人员全面细致地讲解了“蒙医适宜技术(康复理疗)” 和“中医适宜技术(康复理疗)”理论知识,并现场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和临床操作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透彻,内容实用具体、可操作性强,受益匪浅,规范了临床蒙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为推动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郝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