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开展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创建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7-12-01 17:08: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考核验收的准备工作,11月30日,乌拉特中旗旗委政府督查室、政府办、疾控中心和健教所一行五人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旗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旗文体广电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与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对健康促进机关、企业、医院、学校、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控烟、慢性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通过现场实地督查,发现部分单位对创建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宣传氛围不浓,档案资料不完善,未充分认识到创建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工作的重要性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在7日内整改完毕。

下一步,乌中旗将进一步加强对全旗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有序地推进健康促进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的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