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对全旗2017年居民健康素养问卷入户调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17-10-11 23:14: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健康素养问卷入户调查质控工作,确保各监测点严格按要求开展入户调查,10月10日至11日,乌拉特中旗健康健教所组织业务骨干,先后深入到居民健康素养问卷入户调查监测点乌加河镇、德岭山镇和海流图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乌中旗健康健教所督导人员同各监测点的协调员、调查员和质控员一同深入到随机抽取参与问卷调查的8户家庭中,严格按照《乌拉特中旗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现场调查方案》,向调查对象耐心讲解此次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问卷调查工作,调查工作得到了各苏木镇政府和调查对象的支持与配合,进展非常顺利。

下一步,乌中旗健康健教所将继续加大对各监测点开展居民健康素养问卷入户调查工作的督导工作和问卷质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1800份问卷调查和软件录入工作任务。(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