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题词

发布时间:2017-09-20 17:32: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近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题词,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贺电及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深化学习、深化认识、深化实践三个方面,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8个“更”字概括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其中的一项就是人民群众期盼有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这既指出了卫计系统面临的新任务,更指出了今后卫计工作的着力点。当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全旗卫生计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坚定不移地深化医改,大力加强健康促进工作,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程等惠及人民群众的重点民生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统一把思想和行动引导到自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和做好当前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医疗质量、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医药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促进、健康扶贫工程、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