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开展与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安全生产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5 17:17:50

按照市卫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22日,由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副局长高峰带队,组织旗直医院相关人员一行四人开展了对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我局本着发现问题、排除隐患、落实责任、相互学习的原则,共检查了中旗卫计局及旗直医院3家,基层卫生院3家,重点对卫计行政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医疗机构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及医疗安全等工作进行认真检查。检查实行现场检查与查阅资料相结合,对所查医疗机构的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通道、治安保卫、危化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

       检查为期两天,乌拉特前旗卫计局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对现场检查发现的不足当场提出,并填写了《督导检查表》。同时对该旗好的做法和亮点工作也进行了认真记录,以便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乌拉特前旗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互查工作,我们及时落实了市卫计委工作部署,学习了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先进经验,确保了乌拉特前旗卫计系统安全生产稳定秩序。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高峰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