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举办“草原儿女心向党” 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10:58:3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1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在旗蒙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旗卫计系统“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宣讲报告会,特邀旗委宣传部“草原儿女心向党”宣讲团成员、旗委宣传部理论宣教室主任王树英作题为《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 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旗人民医院党支部、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旗疾控中心党支部、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的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树英主任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们学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讲解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需要重点理解和把握的守望相助、“四个着力”、“五个结合”等内容及如何让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的具体措施。同时,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详实的数据资料,又有生动的事实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全旗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要求卫计系统各党支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及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推动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卫计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卫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