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和卫生应急规范旗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16:22: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8日,乌中旗召开自治区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和卫生应急规范旗创建工作推进会。段瑞敏副旗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旗政府办、宣传部、卫计局、疾控中心等28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段瑞敏指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需要各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段瑞敏对做好自治区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和卫生应急规范旗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和卫生应急规范旗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两个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做好“两个创建”工作,加强慢性病预防控制,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改善全民健康状况,是惠及千家万户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两个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推进、强化工作联动、强化督查推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两个创建”工作任务。(乌中旗卫计局张建忠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