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举办创建自治区健康促进旗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07 14:10: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4日上午,乌中旗举办创建自治区健康促进旗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巴彦淖尔市医院康复科主任葛明,康复科专家陈春、杨长成,在旗人民医院会议室,对旗直三家公立医院、各苏木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从事康复理疗和临床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及康复理疗患者,共8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

三位专家分别围绕“脊源性疾病的相关理论知识”、“心脏康复的实施策略与推广”、“脑梗死急性期的康复治疗”等方面,结合临床案例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旗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周俊,将所学内容与实践相结合,现场为前来聆听讲座的康复理疗患者针灸,向听课学员演示治疗方法。

参加培训的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受益颇丰,并表示要将培训内容分享给院内医务人员和辖区内的群众,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认识科学保健、注重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努力提高生命质量,为推进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