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考核组督导验收乌中旗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1 18:01: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近日,巴彦淖尔市妇幼保健所所长李玥带领妇幼健康督导考核组一行10人,到乌拉特中旗督查验收2017年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考核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电话访查、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乌中旗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乌中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哈萨尔和乌兰大街两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新忽热、宏丰2所卫生院进行督导考核。考核重点内容包括乌中旗妇幼公共卫生工作及妇幼重大项目开展情落实情况,落实预防艾滋、梅毒、乙肝项目情况,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项内容。

考核结束后,市妇幼健康督导考核组就考核情况做了反馈。对乌中旗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给予较高评价。认为乌中旗卫计局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各项妇幼项目扎实开展,方案、档案资料齐全,按要求规划设置业务部门,完成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服务机构整合工作。同时,就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乌中旗卫计局牵头,严格按照督导反馈意见表反馈的各项整改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旗卫计局分管领导对市妇幼健康督导考核组提出的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同时要求全旗各单位要仔细对照料考核细则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制定有效的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按时完成2017年妇幼健康各项工作任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