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国家基本 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3 22:22: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7月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宣传主题为“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7月21日,乌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组织院内医务人员紧紧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宣传主题,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健康教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计划生育政策等为重点,通过现场咨询、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健康知识等形式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医务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过程中,还向群众讲解了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并现场以健康知识问答形式送苍蝇拍、纸盒等小礼品。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悬挂横幅1条,免费发放苍蝇拍、纸盒等小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免费为辖区内6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老年人、糖尿病、高血压等重点人群进行健康体检。截止目前,已累计为11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老年人、糖尿病、高血压等重点人群进行健康体检,其中包括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20人。(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菅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