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举办放射影像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6 11:21: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了提高乌拉特中旗医务人员的放射影像临床诊断水平,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放射影像学相关知识,为全旗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7月3日,旗卫计局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全旗放射影像学专题培训,来自全旗各医疗单位的临床医生、放射和影像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石油中心医院首席医学专家、影像科主任医师杨景震,巴彦淖尔市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张晖,江苏省盐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丰中医院影像科主任赵文等3名知名专家,分别就膝关节损伤核磁诊断、肩关节局部解剖结构与影像对比、乏血供肝癌影像表现等课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本次放射影像学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会极大地提高乌中旗医务人员放射影像技术的实际应用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全旗放射影像事业的整体发展,保障全旗人民的身体健康,推动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乌拉特旗卫计局常玉红、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