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系统在全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03 17:21: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7月1日—2日,在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巴彦淖尔市卫计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市卫计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夺得全市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市直、各旗县区卫生计生系统的1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乌中旗卫计系统的运动员们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精心备赛,共获得7个单项第一名,6个单项第二名,4个单项第三名,1个单项第四名,2个单项第五名,2个单项第六名。其中,旗人民医院获得女子定点投篮、男子400米跑、男女60米推轮胎、男女托球6个单项第一名,获得男子组200米跑、100米跑、男子组立定跳远、五人绑腿跑、男女混合接力5个第二名,获得男子60米推轮胎、50米抱球跑、男子立定跳远3个第三名,获得羽毛球女子双打第四名,获得女子立定跳远、男子200米跑2个第五名,获得男子200米、400米跑2个第六名;旗蒙中医医院获得1分钟跳绳第一名,男子定点投篮第二名;旗妇幼保健院获得女子托球第三名;旗卫计局、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5名队员参加的齐心协力跳大绳获得第六名。

参加全市卫计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的热情,希望通过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到全旗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居民,使体育运动成为全旗人民崇尚的生活方式,让群众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享受健康的快乐,深入推进自治区级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

乌拉特中旗分管副旗长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对运动会相关事宜亲自安排部署。参赛队员为了集体荣誉,在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昂扬向上、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向全市人民展示了中旗卫计系统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