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启动院史院志编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3 17:19:4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弘扬医院文化,回顾传承医院历史,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主人翁责任感,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史院志编撰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会议邀请内蒙古地方志编撰专家曾石老师对如何编撰院史院志做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和院史院志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田长生和内蒙古地方志编纂专家曾石共同为院史院志编撰工作启动揭牌。田长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盛世修志,志载千秋”,院史院志撰写是医院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它不仅是医院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的真实记录,又是医院各项工作成就精华的浓缩。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后人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圆满完成此次院史院志编撰工作。

此次编撰的院史院志为1951—2017,采用述、记、志、传、图、表、录等形式,全面、系统记述旗人民医院发展概述、大事记、党群组织及机构、人事管理、医疗、医院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荣誉录、人物等方面的内容。目前,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院史院志编撰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进展顺利。各业务科室积极配合院史院志编纂工作,派专人协助院志编纂小组收集资料,进行初步整理。(乌中旗卫计局  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