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所在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绩

发布时间:2017-06-30 17:45: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在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中,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王媛同志荣获公共卫生专业个人单项一等奖。 

本次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由巴市卫生计生监督综合执法局主办,全市共有8支代表队24人参加,竞赛包括专业知识笔试、快速检测设备现场操作和知识竞答3个部分,重点考察执法人员掌握卫生计生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情况。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代表队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基本功,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和公共卫生专业个人一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强化了我旗卫生监督人员的专业素养,有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我旗将不断强化卫生监督队伍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能力,努力提升为全旗人民服务的水平,为保障全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乌中旗卫计局 王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