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义务清理白色垃圾助力自治区健康促进旗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3 17:57: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乌拉特中旗被确定为自治区级健康促进旗,为切实做好健康促进场所和公共环境卫生建设工作,提高全旗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健康文明生活行为。 6月23日上午,乌中旗卫计局组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300多人,到海流图镇划定的责任区内开展义务拾捡白色垃圾活动。

在劳动中,大家不怕脏和累,提着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和垃圾袋,认真捡拾每丛灌木、每处草地上散落的垃圾,并将捡拾到的垃圾集中在一块,由环卫工人统一处理。干部职工走过的地方,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近年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为建设健康的人居环境,让天更蓝、山更青、草更绿,曾多次开展义务“拾捡白色垃圾”活动,有效引导了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提升了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乌中旗卫计局  王晓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