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17:24: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18日,乌中旗卫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旗卫计系统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旗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长,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负责人,14所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玲和纪检书记乌云巴特尔在全市卫计系统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推进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第一阶段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全旗卫计系统实际,对第二阶段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卫生计生是最大的民生窗口,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台账,边查边改,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全旗卫计系统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是这次集中整治工作的主体,会后各单位要层层传导压力,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按照市卫计委要求的四个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相关资料;三是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决抵制药品回扣,拿红包等不正之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四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自治区和巴市关于党风廉政有关规定,规范财务支出,规范公车使用,持续改进系统工作作风。

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以来,旗卫计系统共自查整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6件(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效果。(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