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积极参加全市第二期基层蒙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0: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加强我旗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基层蒙中医药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为基层群众提供切实可行、方便、价廉的蒙中医药服务,近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12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了由巴市卫计委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第二期基层卫生人员蒙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市卫计委精心邀请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26名国内外中医专家授课。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蒙中医基础理论、基本知识”,“针灸技术”、“”放血疗法等蒙中医适宜技术及经方验方等。

通过培训,让基层医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国中医(民族医)药的博大精深的内涵,学到了更多的蒙中医药基础知识,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蒙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能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有效提高基层蒙中医药服务能力。(乌拉特后旗卫计委  郝伟、王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