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2: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扎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到来之际,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支部成员于6月20日上午,深入到2名退休困难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局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实际困难,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强地面对困难,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同时为每位退休老党员送去500元慰问金,感谢她们为我旗卫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计工作,为推动我旗卫计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乌拉特后旗卫计局  张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