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0: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1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旗直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在旗卫计局二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该片讲述了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在担任萧县副县长、县长、县委书记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扭曲,自以为是“自由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最终失去“自由身”的腐败蜕变过程。

通过观看,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就进一步做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使用手中权力,不滥用;二是要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防微杜渐;四是要牢记廉洁勤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