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纪检组长讲党课促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1:2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份是“廉政教育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日常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7日下午,旗纪委驻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纪检组组长赵晴在旗卫计局二楼会议室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旗直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的廉政党课。

赵晴从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强化党员思想道德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到新的高度。由“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既立足“四个全面”的逻辑联系,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作用;又立足党的建设现状,对提高从严治党系统性全面性提出了明确要求,反映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党的自身建设规律认识的与时俱进和进一步深化。

她要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提升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二要加强监管,从严管理干部,通过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学习和生活全过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严以律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负其责,以扎实的作风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