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1: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1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以“坚持讲政治、有信念,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旗纪委驻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纪检组组长赵晴出席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首先结合学《党章》、抄《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刘健同志指出,通过学习,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及时而必要的,是顺应时代发展和中国国情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是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好队伍,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找准自身定位,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满意的服务。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着眼卫计行业特点,做到学有所用。

随后,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聚焦“坚持讲政治、有信念,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员标准及职能职责,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讨论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规党纪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岗位职责,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