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总支扎实践行“两学一做”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15:35: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6月8日上午,在2016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总支与教育路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教育路社区2户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粽子、水果等慰问品,讲解了卫计相关惠民政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旗卫计局党总支和教育路社区党支部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心和困难家庭改变生活现状的决心。(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贾慧琴)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