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积极开展2016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11:44: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今年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旗卫计局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在海流图镇广场,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 为主题,积极参加了由旗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乌中旗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旗卫计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呼吁广大群众关心环境、爱护环境,参与环境保护,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绿色发展理念。现场共悬挂横幅一条,展出宣传展板8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咨询50多人次。(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段建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