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所开展“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6-03 05:05: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月3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所党支部书记卢锦民同志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锦民同志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卢锦民同志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对象、具体要求及怎样学、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

  卢锦民同志指出,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 要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要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要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全所干部职工一要客观评判自己,画准“自画像”, 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自身进行客观评判,弄清楚在哪些方面应该坚持,在哪些方面应该改进。二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要以学促做,提升工作,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卫生监督工作水平。四要将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张婷凯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