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系统在全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5-31 18:02: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月23日至29日,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派出63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参加了市卫计委举办的巴彦淖尔卫生计生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共参加田径、球类、趣味竞技等3大类26个小项目的比赛。在与来自市直、各旗县区卫生计生系统的17支代表队激烈的角逐中,我旗卫计系统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女子定点投篮和女子托球2个第一名,男子200米跑、男子立定跳远、女子跳绳、女子50米吊瓶跑、男女混合5人绑腿跑、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6个第二名、男子立定跳远第四名,男子60米推轮胎第五名,女子百米跑第六名,勇夺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局长刘健同志亲自领队参加5月28在市蒙古族中学举行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并且在比赛期间,一直在运动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参赛队员为了集体荣誉,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特别是有的运动员既参加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又参加运动项目比赛,他们顶住压力,敢于挑战自己。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昂扬向上、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向全市展示了我旗卫计系统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