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总支开展“社区结对共建—关爱困难群体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3 16:35: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总支紧紧围绕打造“务实勤政型、群众满意型、高效服务型”党总支的工作目标,依托社区结对共建这一有效平台,结合行业特色,把加大对困难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开展了卫计系统党组织与教育路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关爱困难群体送健康活动。

4月28日,旗卫计局党总支组织旗人民医院为结对共建的教育路社区15名60岁以上社区贫困老人专门定制包括内外科常规、骨密度、眼底、心电图、彩超等15项检查在内的“体检套餐”,免费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同时,组织旗蒙中医医院4名医务人员上门为社区5户残疾、卧床贫困户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康复治疗。共为20户贫困和残疾家庭减免健康体检费1.2万元,让社区困难弱势群体在“得实惠”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教育路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今后,旗卫计局党总支还将持续开展“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关爱困难群体送健康活动”,为更多困难群众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同时,积极参加教育路联合党委组织的认领微心愿、节日慰问孤寡老人等一系列活动,在全系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结对共建推动系统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