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开展2016年卫生监督现场快速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9 17:01:5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及时预防、发现和消除我旗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11日至4月27日,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快速检测科依照国家卫生法律法规,对全旗宾馆、沐浴、美容美发等55家公共场所室内的微小气候开展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的项目主要包括室内湿度、温度、风速、照度、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噪声、甲醛等。

我旗今年春季比较干燥,干旱少雨,现场检测发现被检测的公共场所空气湿度均达不到规定指标。对于在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经营者进行限期整改,同时建议经营者可通过使用加湿器或者勤擦拭地板等方式增加其场所的湿度,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止疾病的传播。(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赵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