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名医名家走基层 服务群众接地气——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医疗团队走基层义诊系列报道之乌拉特中旗站

发布时间:2016-04-25 08:54:34

4月23日-24日,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在自治区级名中医张连歧主任医师、黎明副院长带领下,赴乌拉特中旗蒙中医院、德岭山镇医院义诊。据悉,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的医疗专家经常深入到旗县医院、乡镇医院、村卫生室义诊。深入到机关、学校、社区做健康知识科普宣传。他们不顾工作的疲劳,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奔波在维护群众健康、普及健康知识的旅途中,这项工作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在乌拉特中旗义诊期间得到旗委书记徐茂龙同志的亲切慰问,徐书记对专家们不顾劳累、走基层服务群众的举动深表谢意,并表示希望今后建立长期帮扶机制。自治区级名中医张连歧主任医师面对排队等候的群众,耐心、细致、认真地把脉、问诊、开方,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老年病科肾病科主任于起民、妇产二科主任弓红霞、泌尿男性科主任付广义、检验科主任王海龙一行参加了义诊。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张景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