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05 14:43: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4月1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旗卫计局党总支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精准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一是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切实理解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推进卫计改革发展的信心;二是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这条主线以及以人为本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三是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卫生计生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四是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部署和今年全旗卫生计生工作会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旗级公立医院改革,稳妥扎实有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大力推进医养结合工作,规范实施卫生计生民生工程,按时完成我旗“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卫生计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任务。五是要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在局机关推行马上就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六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深化医改为契机,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行风建设“九不准”和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活动,着力解决好关于群众切身利益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