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 16:46: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卫计系统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开展,3月7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海流图广场参加了由旗宣传部、文明办、团委及教育局联合组织的“雷锋精神学习宣传月”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同时组织局机关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义诊服务”活动。

学雷锋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展板、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日常疾病防护知识宣讲、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义诊服务。义诊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为群众义诊30余人次。在启动仪式上还对学习雷锋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今后,旗卫计局将结合行业特色,进一步动员发动全系统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中旗、健康中旗提供正能量。(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范娟慧、张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