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旗委组织部到旗卫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5 10:56:2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23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彤宇、郭瑞平一行4人,深入到旗卫计局就基层党建和卫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旗卫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旗人民医院、旗妇幼保健院、旗蒙中医医院、旗疾控中心、旗卫生监督所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旗卫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从党组织设置、2015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党建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刘彤宇副部长和郭瑞平副部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旗卫计局在党员挂牌上岗、设立共产党员模范岗、推行马上就办、主要领导“五个不直接分管”及在医务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分层次培养人才等亮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旗卫计局党总支党建工作措施得力,细致全面。能够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为今后开展工作积累了较好的经验。

刘彤宇副部长和郭瑞平副部长对旗卫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三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考核。四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把党建工作贯穿重点业务工作的全过程。五是党建工作要以党组织为主体开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六是要抓好典型选树工作,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七是今后要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以党员挂牌上岗、设立共产党员模范岗、我身边的模范共产党员等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