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促行业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6-03-02 10:13:0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总支扎实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于2月15日下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徐茂龙在中共乌拉特中旗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旗纪检委书记郭侍鑫在中共乌拉特中旗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局党总支要求2016年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纪律教育,加强《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并要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记录、有笔记、有测试。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强化系统内部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坚决纠正医疗卫生计生行业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三是要严明系统工作纪律,继续在系统内开展党员星级化管理、“共产党员挂牌上岗”和创建“共产党员模范岗”活动,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和“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活动,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作风转变,在系统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良好环境。(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