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开展2016年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7 19:31: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因春节期间用血量较大,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特别是A型和O型血严重短缺,为保障临床用血及急救用血的需要,2016年2月26日,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政府、旗卫计局和巴市中心血站在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共同组织开展了2016年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春寒料峭,但没能阻碍全旗广大机关干部、学校教师、企事业员工及群众的献血热情,他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早早就来到无偿献血现场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待,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尽责任、献爱心。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就有575名献血志愿者无偿献血184600毫升,为缓解全市用血紧张、及时补充血液库存、保证临床和急救用血起到了重要作用。(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供稿)

QQ截图20160226225917.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