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2015年全旗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11-24 11:54: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1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全旗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苏木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刘健局长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其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对近期计划生育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统计股针对新的计划生育服务证改革工作内容和程序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苏木镇要紧紧抓住冬闲时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计生服务对象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好今冬明春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今冬明春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召开动员会,将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迅速掀起今冬明春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热潮,确保今年的计划生育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今冬明春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刘健局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现在已近年底,计划生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苏木镇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计划生育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计划生育摸底调查工作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宣传和加大打击“两非”工作力度。(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张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