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0: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2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旗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化全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通知》。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深化全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通知》(乌中党组通字〔2015〕77号)。

刘健局长参加专题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组织和党员的行为规范,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局机关各项工作纪律,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反思检查,重点查找和解决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以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三是要认清形势,摆正位置,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宣传到位、学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常玉红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