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计局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0 09:43: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市卫计委《关于转发〈关于近期几起失泄密事件情况通报〉的通知》及旗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管理的通知》。会议由局长刘健主持。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系统全面地学习,深刻领会有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任务和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的内涵,要活学活用,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新活力和激发为民服务热情,推动卫生和计生各项改革任务又好又快落实。

刘健局长就下一步卫计系统抓好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点要求:一是在卫计系统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迅速在系统内掀起卫计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服务大局、工作创新和创一流业绩的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全会提出的“六条原则”、“五大发展”、“七项要求”,并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三是深入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准确把握有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任务和全面放开二孩生育政策,要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创新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在圆满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及早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四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汲取泄密事件的教训,切实提高保密防范意识。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自觉正当好党员、好干部。(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