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计局积极参加“2015年全旗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集中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5-11-03 09:55:4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0月23日下午,中旗卫计局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了由旗纠风办组织的“2015年全旗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集中评议会”。会议主要围绕工作机制、作风建设、政务公开、行政效能以及存在问题整改等方面对旗卫计局、旗人民医院、旗蒙中医医院、旗妇幼保健院等8个旗直单位进行了集中评议。旗评议组、8个参评单位主要领导、16名特邀行风评议员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评议会上,行风评议员在对旗卫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旗卫计局局长刘健诚恳接受了行风评议员提出的建议,并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集中评议结束后,16名特邀行风评议员还填写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问卷测评表。

  通过参加全旗政风行风集中评议活动,使旗卫生局及时发现了行业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推动系统争先创优定了坚实的基础。(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