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机关股室负责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09:08: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育生局

  10月12日下午,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股室负责人汇报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刘健主持。

  会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其股室职责、1-9月份承担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通报了卫生和计生2014年项目经费到账和支出情况。

  刘健局长在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卫生和计生于8月26日完成卫生计生机构改革工作,于9月12日搬迁到新办公地点,实现合署办公。因为职能、股室和人员的调整,需要各股室长要抓紧时间学习,做好与原来股室长工作的对接,掌握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局机关推行“马上就办”,能一次性告知的要做到一次性告知,服务态度要热情周到,为群众提供最大方便;二是落实好会议精神,近期工作要早安排、早谋划,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把计划生育各项奖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前做好贫困母亲、失学留守儿童救助计划,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常玉红、张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