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5年全旗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9-21 15:14: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18日,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机关召开2015年全旗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各苏木镇分管领导及计生办主任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通报了前一阶段全旗计划生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保落实;二是要夯实基层强基础;三是要优质服务上水平;四是要落实政策惠民生;五是要依法行政转作风;六是要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强服务。同时,分管局长对计划生育具体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旗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强调指出,卫生和计生的整合,主要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互补,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更好的完成2015年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基本国策,继续保持低生育水平;二要扎实稳妥落实好生育政策;三要坚持惠民利民,逐步完善利益导向政策。(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常玉红、张娜)

  • 附件: